您现在的位置是: 首页机关党建
    
智库研究中心党支部举办2021年度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活动
发布时间:2022-03-16 16:38  作者: 刘祥哲   摄影: 穆静   来源: 智库研究中心 阅读量:

2022年3月15日上午,根据院机关党委《关于召开2021年度党支部组织生活会和开展民主评议党员的通知》要求,智库研究中心党支部召开了2021年度组织生活会,并对党支部党员进行民主评议。本次活动由智库研究中心党支部书记黄晋鸿主持,院机关党委委员徐光平作为支部成员参加组织生活会并全程督导。


在专题组织生活会召开前,3月2日,党支部召开主题党日活动,扩大到智库研究中心所有人员,组织学习《中共中央关于加强党的政治建设的意见》。3月8日,智库研究中心党支部召开支部委员会扩大会议,扩大到凌琪、鲁冰两位副主任参加。传达院机关党委《关于召开2021年度党支部组织生活会和开展民主评议党员的通知》,与会人员进行批评与自我批评,做到见人见事,真点问题、点真问题,并形成工作汇报及整改清单,对召开专题组织生活会进行了部署。3月9日-14日,党支部党员之间、党员和群众之间,进行了各种形式的谈心谈话,查摆问题,为召开专题组织生活会做好准备。

3月15日上午,党支部召开2021年度组织生活会。黄晋鸿代表党支部汇报了支部2021年度的工作情况,检查党支部建设存在的问题,分析问题产生的原因,并提出具体的整改措施。在此基础上,党员们展开批评和自我批评,批评事项具体,点到痛处。


最后,支部对全体党员进行了民主评议,根据民主测评结果,评出了优秀等级。会议还根据院机关党委相关通知要求,由院机关党委委员徐光平在支部内开展警示教育。





编审: 凌琪      责任编辑: 李凤珂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