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 首页机关党建
    
党政办公室党支部召开组织生活会
发布时间:2022-03-10 14:41  作者: 管典安   摄影: 孙雨晴   来源: 党政办公室 阅读量:

3月7日至9日,党政办公室党支部召开组织生活会并开展民主评议党员。会议由支部书记孙健主持,全体党员参加。


此次组织生活会分两阶段进行。在召开支委会阶段,孙健传达学习了山东社会科学院《关于召开2021年度基层党组织组织生活会和开展民主评议党员的通知》,支委会成员在前期认真自学、集中学习、谈心谈话基础上,对照党中央和习近平总书记的号召和要求,对照新时代合格党员标准,对照入党誓词,对照革命先辈和先进典型,深入查摆政治、思想、学习、工作、能力、纪律、作风等方面的问题和不足,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深刻剖析原因,制定整改措施。

在党员大会阶段,孙健传达了支委批评和自我批评情况,代表支委会作对照检查。全体党员围绕此次组织生活会的主题,对照新时代合格党员标准和身边先进典型,认真梳理了各自的工作学习情况,深入查找了自身存在的问题和不足,并在批评和自我批评中找准了今后的努力方向。会议进行了党员民主评议,通过无记名投票方式对党员进行了等次评定。会议还结合2016年以来山东社科院4起违规违纪案件进行了警示教育。

支部书记孙健提出,一年来,党政办公室全体党员在院党委和支部的领导下,团结一心,争先创优,各方面都取得了不错的成绩,但与其他过硬党支部相比,我们的进步幅度还不够大,亮点还不够突出,成绩还不够好。在新的一年里,全体党员要紧紧围绕院党委决策部署,紧紧围绕支部年度目标,发扬“严真细实快”工作作风,全身心投入到院改革发展中,以优异成绩向党的二十大献礼。

编审: 凌琪      责任编辑: 李凤珂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