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 首页机关党建
    
山东社科院党委委员、副院长韩建文到智库研究中心党支部讲党课
发布时间:2022-03-01 09:30  作者: 刘祥哲   摄影: 穆静   来源: 智库研究中心 阅读量:

2月23日,智库研究中心党支部在10楼多媒体会议室,召开党员扩大会议,院党委委员、副院长韩建文为大家讲授题为“勇于担当作为 抓好品牌建设”的党课。支部书记黄晋鸿主持会议,智库研究中心全体人员参加会议。


会上,韩建文从科研要报、智库研究、外宣工作、图书馆信息服务、智库联盟建设、技术保障六个方面,对智库研究中心工作逐一分析点评,并提出指导意见。他指出,自原图书馆合并到智库研究中心后,大家团结协作,相互支持,各项工作有条不紊、扎实推进,智库支撑合力逐步增强,发挥了重要的科研服务保障作用。2022年是大事多、喜事多的重要一年,是社科院深化改革更应多出成绩的一年,希望同志们面对新形势新挑战,统一思想,积极应对,推动智库研究中心的各项工作再上新水平。


韩建文强调,首先要加强政治理论学习,学深悟透做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以集体学习和个人自学的深入推进,把好政治关,筑牢意识形态阵地。二是要落实院党委统一部署要求,严格按照规章制度推动工作。内刊、网站、微信公众号等宣传阵地要严格落实“三审三校”制度,责任到人,既要讲求效率,又要追求质量,将“政治家办报”的逐项要求落实落细。三是要抓好党建品牌创建,进一步强化党建品牌意识,加强对创新做法和工作经验的总结提炼,在推进党建和业务深度融合上下功夫,以优质党建推动各项工作提质增效。四是要狠抓巡视整改落实。院巡视反馈问题整改方案已下发到各部门,大家要高度重视,认真执行。做到院里有大台账、部门有细分工,责任到人,具体到事,确保整改落实落细,改出成效。当前,山东社科院在深入推进创新工程2.0的同时,正在优化岗位编制改革,逐项改革活力叠加释放,这对于进一步激发大家科研积极性必将产生重大推动作用,对各项工作事争一流、唯旗是夺提供了有利条件。希望智库研究中心抓住机遇,趁势而上,积极作为,为推动山东社科院智库成果编辑上报工作、智库推介宣传工作、智库联盟建设工作、智库研究评价工作和智库数据支撑工作齐头并进、再创佳绩。

会议还就智库研究中心党支部2021年度基层党组织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的相关准备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编审: 凌琪      责任编辑: 李凤珂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