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 首页机关党建
    
法学研究所党支部开展组织生活会专题学习
发布时间:2022-03-08 16:11  作者: 陈希   摄影: 白利寅   来源: 法学研究所 阅读量:

3月8日上午,根据院机关党委的部署,为了开好2021年度支部组织生活会,法学研究所党支部召开党员大会,会议由支部书记谢桂山主持。


支部成员集体学习了院党委《关于召开2021年度基层党组织组织生活会和开展民主评议党员的通知》的有关精神,认真学习领会《省委第十巡视组关于巡视山东社会科学院的反馈意见》和院党委关于推进省委巡视整改工作的部署要求,并对2021年度法学研究所党建工作与科研工作的融合进行深入的分析总结。根据通知要求,支部还认真学习《中共中央关于加强党的政治建设的意见》、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巡视工作的重要讲话精神,并进一步安排了支部组织生活会的相关内容。

编审: 凌琪      责任编辑: 李凤珂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