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 首页机关党建
    
哲学研究所党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2-03-30 10:48  作者: 王润峰   摄影: 梁敏   来源: 哲学研究所 阅读量:

清明将至,为缅怀革命先烈、回顾党史光辉历程、筑牢理想信念根基,3月29日,哲学研究所党支部由支部书记孙聚友领队赴济南战役纪念馆开展学习纪念活动,哲学研究所党员干部和群众共8人参与本次活动。


支部一行现场回顾了长达8天8夜“攻济打援”的战略决战过程,从和战博弈到鏖战古城,再到《基石》油画中可歌可泣的人梯攻城形象,同志们感慨万千,深感革命胜利来之不易,由衷致敬革命英雄,铭记英烈功绩,汲取历史带给我们的宝贵财富。

通过此次主题党日活动,同志们弘扬了爱国主义精神,坚定了共产主义理想信念,锤炼了对党忠诚的政治品格,增强了历史使命感和民族责任心。大家纷纷表示要大力传承红色基因,继承和发扬“爱党爱军,依靠人民,英勇顽强,敢于胜利”的济南战役精神,树立不负人民的家国情怀。

编审: 凌琪      责任编辑: 李凤珂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