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 首页机关党建
    
智库研究中心党支部赴舜岭社区开展“双报到”暨志愿服务活动
发布时间:2022-03-22 14:07  作者: 刘祥哲   摄影: 穆静   来源: 智库研究中心 阅读量:

为持续扎实开展“双报到”活动,切实协助驻地社区疫情防控工作,2022年3月20日,智库研究中心党支部根据院里统一部署和安排,赴舜岭社区开展“双报到”暨志愿服务活动。

舜岭社区是山东社会科学院双报到联系单位,近年来山东社会科学院以共驻共建、共同发展为目标,开展了形式多样的党员志愿服务活动。3月20日,根据济南市全员核酸检测演练工作的安排,社区工作人员连日奋战在演练一线,人手比较紧张,为缓解社区防疫工作压力,智库研究中心党支部党员积极报名,在支委组织带领下,由七名党员组成志愿服务队,及时深入社区一线,在家家悦门口、玉函东区两个核酸检测点开展志愿服务活动。从当天下午2点至6点,大家坚守岗位,积极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认真登记核酸检测人员信息,积极协助社区工作人员入户宣传,排查未做核酸检测人员,支部组织委员贺剑还录制两版人性化核酸告知通知,通过扩音喇叭逐楼播放,说明参与核酸检测的重要性,引导居民积极参与核酸检测,助力提升社区群众做好疫情防控的自觉性、主动性和科学性,受到广泛好评。




随着防疫工作的持续深入,中心党支部越来越多的党员自愿放弃休息时间,克服困难,积极投入到防疫工作中,自觉扛起使命担当,用实际行动筑牢疫情防线,为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凝聚力量。


编审: 凌琪      责任编辑: 李凤珂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