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 首页机关党建
    
党政办公室党支部集体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对党史学习教育重要指示
发布时间:2022-01-27 11:52  作者: 张爰杰   摄影: 孙雨晴   来源: 党政办公室 阅读量:

1月25日,党政办公室开展主题党日活动,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对党史学习教育重要指示,省党史学习教育总结会议精神和院总结会议精神。支部书记孙健主持活动。

大家一致认为,在全党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是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在中国共产党成立一百周年之际做出的重大战略决策。通过参加党史学习教育,更加深刻领悟到中国共产党为什么能、马克思主义为什么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为什么好,进一步提升了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捍卫“两个确立”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

韩富超、王刚、孙雨晴、薛继金结合自己的思想和工作实际,作了重点发言。韩富超谈到,通过学习党的百年历史深刻领会到,只有不忘历史才能走得更远,只有自我革命才能立于不败之地,只有不断学习才能成长壮大。党政办公室作为党委参谋助手,要通过党史学习教育进一步提升政治站位,牢记职责使命,不断提升工作质效。王刚表示,学党史、悟思想最终要落脚到办实事、开新局上,要不断汲取党百年奋斗的经验智慧,用以推动各项工作再开新局面、再上新台阶。孙雨晴总结自身承担党史学习教育各项工作的经验做法,提出要立足支部实际、打造特色品牌,要坚持学深悟透、建立学习教育长效机制。薛继金谈到,要及时深入学习上级精神,丰富学习形式,充分用好“学习强国”等载体,不断提升学习实效。

支部书记孙健要求,要持续强化理论武装,进一步深化巩固党史学习教育成果,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以更加强烈的政治担当、更加严谨的工作作风、更加饱满的工作热情,不断提升党性修养和工作能力。

编审: 凌琪      责任编辑: 李凤珂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