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 首页机关党建
    
智库研究中心党支部开展“学习中央经济工作会议”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2-01-05 17:40  作者: 刘祥哲   摄影: 穆静   来源: 智库研究中心 阅读量:

2022年1月4日,山东社会科学院智库研究中心党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集中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经济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以及山东省委经济工作会议精神,支部书记黄晋鸿主持本次活动。


纪检委员袁爱芝向党员们分享了自己的学习心得。在应对风险挑战的实践中,我们进一步积累了对做好经济工作的规律性认识,今年的中央经济工作会议将其总结概括为“四个必须”,即“必须坚持党中央集中统一领导”“必须坚持高质量发展”“必须坚持稳中求进”“必须加强统筹协调,坚持系统观念”。贯彻落实中央经济工作会议精神,就要把这“四个必须”体现到经济社会发展的各项工作中去,体现到推动高质量发展的各项任务中去,在实践中不断深化规律性认识,坚定必胜信心,增强忧患意识,保持战略定力,注重稳扎稳打。


支部全体成员认真学习领会中央经济工作会议精神。大家表示,通过本次学习要学深悟透、入脑入心,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和中央决策部署上来,不断提升政治站位、增强大局观念,围绕中心工作落实好各项工作任务。

本次活动同时学习省委经济工作会议精神,进一步强化对当前山东省要纵深推进黄河流域生态保护和高质量发展、打造乡村振兴齐鲁样板、经略海洋等重大战略的认识。

支部党员们一致认为,作为省委省政府重要的“思想库”“智囊团”中的一员,我们要紧跟中央经济工作会议和省委经济工作会议精神要求,坚持问题导向,深入调查研究,努力推动我省在高质量发展中赢得优势、赢得主动、赢得未来,为“十四五”时期新时代现代化强省建设取得突破性进展作出更大贡献。

编审: 凌琪      责任编辑: 李凤珂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