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 首页机关党建
    
文化研究所党支部召开党建工作总结与展望党员大会
发布时间:2021-12-31 16:49  作者: 许东   摄影: 许延   来源: 文化研究所 阅读量:

2021年12月31日,文化所党支部召开全体党员大会,对上年度支部党建工作进行回顾总结,规划布局新一年党建工作要点。大会由党支部宣传组织委员闫娜同志主持,全体党员同志及部分党外积极分子参加。


本次大会分为三个环节。大会第一阶段,支部书记张伟同志代表支委会对2021年度支部各位党员同志的辛勤付出和非党同志的大力支持和鼓励表示感谢。张伟同志向与会者介绍了2021年度文化所党支部工作情况,对年度支部工作的特色与亮点进行了归纳总结。第二阶段,张伟同志对于新一年支部党建工作进行了部署,提出继续抓好“悦读·悦想”书香党建品牌建设,深入推进“科研+党建”双向提升真见实效,试点开展“精准党建”、“深度党建”等工作建议。第三阶段,各位党员同志踊跃发言,对于支部党建工作中存在的问题提出诸多中肯的意见和建议,对于新一年支部党建工作谈了个人看法。

张伟同志进行总结发言,她要求各位党员同志在新的一年里,要充分发挥党员模范带头作用,继续保持昂扬的斗志、弘扬奉献精神,将“品牌党建”、“特色党建”作为引领工作的重要抓手,一以贯之、持之以恒地将党建工作做好、做深、做细,以优异的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的召开。

编审: 凌琪      责任编辑: 李凤珂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