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 首页机关党建
    
党政办公室党支部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深入推动黄河流域生态保护和高质量发展座谈会重要讲话精神
发布时间:2021-11-08 13:01  作者: 张爰杰   摄影: 张爰杰   来源: 党政办公室 阅读量:

11月5日,党政办公室党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深入推动黄河流域生态保护和高质量发展座谈会重要讲话精神,以及全省领导干部会议精神。

支部书记孙健带领支部党员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他指出,近年来,习近平总书记多次来山东视察指导工作,充分体现了对山东的深情厚爱,这次座谈会上提出“三个走在前”,既是对山东工作的明确要求,也为山东未来发展提供了根本遵循,绘就了美好蓝图。全省领导干部会议提出,要坚决做到“六个一”、做到“六个更加注重”、突出“十二个着力”,是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指示要求的路线图。我们要深入学习,为院党委贯彻落实好省委要求提供决策建议,当好参谋助手。

          责任编辑: 凌琪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