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 首页机关党建
    
文化研究所党支部开展“保护环境卫生,呵护济南水塔”环保公益活动
发布时间:2021-12-28 16:55  作者: 许东   摄影: 许延   来源: 文化研究所 阅读量:

2021年12月28日,文化研究所党支部赴济南卧虎山水库水源地开展“保护环境卫生,呵护济南水塔”环保公益活动。本次活动由支部书记张伟同志带队,支部全体党员同志及部分党外积极分子参加。


12月28日,文化所党支部一行冒着严寒,前往卧虎山水库水源地玉带河沿线开展环保公益活动。大家两三人一组,自带垃圾袋和清扫工具,沿玉带河沿线捡拾垃圾,保护环境卫生,呵护济南水塔。虽然天气寒冷,但大家热情高涨,活动期间,广大党员同志身先士卒,积极发挥一不怕脏、二不怕累的精神,带领大家俯身、动手、用劲,对约1公里河道周边生活垃圾和石缝间顽固垃圾进行了仔细而又彻底地清理,并对垃圾进行了分类投放。

据了解,卧虎山水库是济南市面积最大的水库,水库流域面积557平方公里,有“泉城水塔”之称,玉带河作为卧虎山水库重要入库河流,沿线村庄较多,水源保护压力较大。本次环保公益活动是文化所党支部新一年度扎实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系列活动之一,是进一步充实和完善文化所党建品牌建设,实现支部党建工作走出去、动起来、见效果的一次有益尝试。

编审: 凌琪      责任编辑: 李凤珂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