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 首页机关党建
    
文化所党支部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深入推动黄河流域生态保护和高质量发展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视察山东重要指示要求
发布时间:2021-10-27 15:18  作者: 许东   摄影: 许东   来源: 文化研究所 阅读量:

10月26日,山东社会科学院文化研究所党支部召开党员大会,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深入推动黄河流域生态保护和高质量发展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视察山东重要指示要求。本次活动由党支部书记张伟同志主持,党支部全体党员及部分党外积极分子参加了本次活动。 


张伟同志带领大家观看了习近平总书记在济南主持召开深入推动黄河流域生态保护和高质量发展座谈会的新闻报道,对于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和重要指示要求作了详细的分析,并谈了个人感悟。她表示,习近平总书记再次踏上齐鲁大地,关注黄河流域生态保护和高质量发展,饱含着深切的关怀关爱,体现了深邃的战略思考,彰显出深厚的为民情怀,指明了前进的目标方向,我们一定要深入学习领会,结合实际不折不扣抓好贯彻落实。

随后,参会人员谈了自身学习的感受,大家一致认为,总书记视察山东,关注黄河流域生态保护和高质量发展,对山东提出了“在服务和融入新发展格局上走在前、在增强经济社会发展创新力上走在前、在推动黄河流域生态保护和高质量发展上走在前,不断改善人民生活、促进共同富裕,开创新时代社会主义现代化强省建设新局面”的要求,这是总书记从战略全局对山东发展的精准把脉,是我们做好一切工作的总遵循、总定位、总航标。作为山东社科界的一员,要自觉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坚定践行者,结合专长,做好黄河流域生态保护和高质量发展的研究和阐释工作,讲好黄河故事,努力为新时代现代化强省建设贡献力量。

编审: 凌琪      责任编辑: 穆静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