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 首页机关党建
    
韩建文副院长与机关党委党支部党员集体谈心谈话
发布时间:2021-10-28 16:32  作者: 孙甜甜        来源: 机关党委 阅读量:

为推进党史学习教育深入开展,10月21日,山东社会科学院党委委员、副院长韩建文与机关党委党支部全体党员进行集体谈心谈话活动,进一步统一思想、凝聚共识,增强做好新时代机关党建工作的责任感、使命感。会议由支部书记陈宇佳主持。

 

谈话在轻松愉快的氛围中进行,韩建文充分了解了支部党员在近期工作、学习和生活中的思想状况,并结合自身在党建工作中的体会和感悟与大家开展集体谈心谈话。韩建文要求:一是扎实推进党史学习教育,不断从党的历史中汲取做好机关党建工作的智慧,将学习成效体现在工作能力提升、推动机关党建工作提质增效上。二是要进一步做好党建与业务的深度融合。进一步创新党建工作思路,搭建平台,找准结合点,在提升党建工作质量上下功夫,激发党建对业务的引领促进作用。三是要把对党员的严管和厚爱结合好。要充分发挥支部的战斗堡垒和党员先锋模范带头作用,在工作上既要严格要求,更要及时提醒,在重点任务和重要结点上做好思想政治工作。四是要将工作和生活协调安排好。要协调好工作任务与家庭生活的关系,既要严格要求自己,高标准、高质量完成好各项工作,又要履行好家庭责任,努力做到工作家庭两不误,事业生活都进步。

通过此次集体谈心谈话,进一步拉近了党员之间的距离,大家交流畅谈,互相学习,倾诉问题和困难,充分营造了和谐、愉快的工作氛围。大家纷纷表示,今后工作中要更加团结,凝心聚力,共同进步,以更加积极和乐观的态度全心全意投入到工作中去,为社科院各项事业的发展贡献力量。

编审: 凌琪      责任编辑: 穆静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