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 首页机关党建
    
智库研究中心开展党支部换届选举工作
发布时间:2021-09-10 11:50  作者: 刘祥哲   摄影: 穆静   来源: 智库研究中心 阅读量:

按照院党委《关于开展党支部换届选举工作的通知》要求,山东社科院智库研究中心于2021年9月8日上午在九楼会议室召开支部党员大会,选举新一届支部委员会。智库研究中心党支部现有正式党员15人,预备党员1人,参会并有选举权的有15人。


在正式选举前,智库研究中心党支部于8月30日召开支部党员大会,结合党史学习教育活动,集体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章程》《中国共产党基层组织选举工作条例》(2020年7月13日中共中央发布)、《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试行)》等有关文件精神,统一思想,提高认识;本届支部委员会负责起草了《智库研究中心党支部委员会届满工作报告》,在充分听取意见的基础上,提出下届支委会候选人预备人选,共有6名,其中差额1名,将人选情况提交机关党委会议研究审批并报院党委同意。

换届选举大会由本届支部书记黄晋鸿主持。首先由黄晋鸿代表本届智库研究中心党支部委员会作工作报告,回顾和总结党史学习教育、支部建设、党建促科研等工作情况;然后由司霞代表原省情与社会发展研究院党支部委员会(图书馆部分)作支部工作报告。会上,全体党员听取新一届支部委员会委员预备候选人简介,表决通过《智库研究中心党支部委员会选举办法》,推选出监票人、唱票人与计票人。在监票人的主持下,发放、填写、清点选票并完成计票,以无记名投票的方式差额选举出新一届党支部委员。

新一届党支部委员选举产生后,立即召开支委会第一次会议,选举黄晋鸿为智库研究中心党支部书记、徐光平为副书记,明确支部委员分工,并对党支部日常工作进行了部署。换届选举结束后,智库研究中心党支部将选举情况及支部委员分工情况报送机关党委。

编审: 凌琪      责任编辑: 穆静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