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 首页机关党建
    
袁红英院长带领所在党支部参观“让党旗永远飘扬”主题展
发布时间:2021-09-13 17:46  作者: 孟凡兴        来源: 科研管理部 阅读量: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进一步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9月3日下午,山东社会科学院党委副书记、院长袁红英带领所在科研管理部党支部赴山东省博物馆参观“让党旗永远飘扬——山东省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主题展”。


整个展览分为“筚路蓝缕 苦难辉煌”“艰辛探索 砥砺前行”“勇立潮头 改革开放”“走在前列 全面开创”四个展区,全面集中展示了中国共产党成立百年来特别是党的十八大以来,山东党组织在党的领导下的践行初心使命史、不懈奋斗史、自身建设史、政治锻造史。一件件珍贵的文物实物、一幅幅生动的照片图片、一张张详实的图示图表,吸引着全体党员的目光。大家不时驻足观看,交流感想。

参观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通过观看展览,深学细读党史,回顾党的百年奋斗历程和伟大成就,接受了一次深刻的党性教育和思想洗礼。作为共产党员,应该牢记党的光辉历史,发扬革命传统,传承红色基因,站在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的交汇点上,我们更要紧密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弘扬伟大建党精神,人人争做新时代泰山“挑山工”,为开创社科院建设新局面、推进山东省现代化强省建设努力奋斗。

编审: 凌琪      责任编辑: 穆静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