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 首页机关党建
    
机关党委党支部开展“我来讲党课”活动
发布时间:2021-09-27 10:06  作者: 孙甜甜   摄影: 孙甜甜   来源: 机关党委 阅读量:

为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推进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9月23日下午,机关党委党支部开展“我来讲党课”活动。支部书记陈宇佳结合工作实际以“在新时代党的建设新的伟大工程下不断推进机关党的建设”为题为支部党员上了党课,支部全体党员参加。

 

陈宇佳从总结运用国内国际正反两方面经验作出的必然选择、深入推进伟大社会革命的客观要求、马克思主义政党建设和发展的内在需要等方面论述了为什么要持续推进党的建设新的伟大工程;从机关党的建设的重要性及经验总结阐释了在新时代党的建设新的伟大工程下不断推进机关党的建设的总体要求;从机关党委的职能定位,要求支部全体党员加强工作作风建设,提高专业化能力,增强工作本领,充分履职尽责,推进社科院党的建设工作高质量发展。

支部党员围绕党课内容开展了深入讨论。大家一致认为,机关党委作为从事机关党建工作专责机构,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将党史学习教育激发出的热情和使命意识转化为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的行动自觉,坚决落实中央全面从严治党决策部署和省委工作要求,聚焦主责主业,充分发挥职能作用,扎实做好新时代机关党建各项工作,为推动山东社科院机关党建工作创新发展贡献力量;机关党委党支部全体党员,要切实发挥模范带头作用,自觉加强政治理论学习、实践锻炼,做到知责于心、担责于身、履责于行,努力把自己锻造成政治上的明白人、党务工作的内行人、干部职工的贴心人,不断为山东社科院党建工作高质量、高水平发展注入能量、夯实基础。 

编审: 凌琪      责任编辑: 张文荣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