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 首页机关党建
    
人事教育部党支部召开支部换届大会
发布时间:2021-09-10 20:19  作者: 孙蕴芷   摄影: 赵文鹏   来源: 人事教育部 阅读量:

9月9日下午,山东社会科学院人事教育部党支部召开党员大会进行支部换届工作,院党委书记郝宪印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大会。会议由本届支部书记王晓明主持。

 

会上,王晓明代表本届支部委员会作人事教育部党支部2018-2021年工作报告,介绍了新一届支部委员会委员候选人基本情况。大会审议并通过了《人事教育部党支部支部委员会换届选举办法》,严格按照换届会组织程序,推选出大会监票人、计票人和唱票人。经过民主投票,人事教育部党支部选出新一届支部委员会。新一届支部委员会随即召开人事教育部党支部第一次会议,选举出支部书记,并结合日常工作研究确定了支部委员分工。会后将《人事教育部支部委员会选举结果报告》报院机关党委审批。

 

这次支部换届大会是根据院机关党委《关于开展党支部换届选举工作的通知》要求召开的,人事教育部党支部会前做了充分准备,召开党支部委员会会议和支部党员大会研究布置开好党支部换届大会有关事项;结合党史学习教育,对支部党员学习党史学习教育指定学习材料情况进行摸底和督促,组织全体党员集中学习《中国共产党章程》《中国共产党基层组织选举工作条例》(2020年7月13日中共中央发布)、《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试行)》等有关文件精神,进一步统一思想,提高认识;支委成员之间、支委成员与党员之间、党员与党员之间开展充分的谈心谈心,充分发扬民主,广泛听取意见,为开好人事教育部党支部换届大会打下了基础。

          责任编辑: 凌琪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