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 首页机关党建
    
当代宗教研究所党支部组织“制度学习与无偿献血”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1-09-30 10:19  作者: 马丛丛   摄影: 马丛丛   来源: 当代宗教研究所 阅读量:

9月28日上午,当代宗教研究所组织“制度学习与无偿献血”主题党日活动。党支部书记肖广玉主持,全体党员参加,群众列席。 


肖广玉首先传达了近期山东社科院下发的部分法规性文件,主要包括《中共山东社会科学院委员会关于进一步加强党委班子自身建设的意见》《中共山东社会科学院委员会议事规则》《山东社会科学院院长办公会议事规则》《山东社会科学院预算绩效管理细则》《山东社会科学院差旅费管理办法》和《山东社会科学院〈科研要报〉管理办法》等。肖广玉指出这些文件是山东社科院为规范党务、行政、财务管理,推进院务工作法制化、规范化的最新成果,与每个人的工作息息相关,大家要认真学习领会,按照规定严格执行。接着,传达了《关于开展2021年度党建工作督导的通知》,并回顾了2020年党支部书记述职评议问题整改台账,总结了前期整改工作中取得的成绩和存在的问题,提出了今后工作中落实整改措施的意见。

国庆节将至,肖广玉传达了《关于2021年“国庆节”放假的通知》和《关于“中秋”“国庆”期间廉洁过节的通知》。按照通知要求,希望大家严格落实值班值守工作、离济报备制度、疫情防控要求和安全责任,严格执行《中国共产党廉洁自律准则》,遵规守纪、以身作则、严于律己。

最后,再次传达学习了山东社科院文明创建领导小组《爱心奉献我先行——山东社会科学院无偿献血倡议书》,组织人员到院内献血车进行无偿献血。


编审: 凌琪      责任编辑: 张文荣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