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 首页机关党建
    
智库研究中心党支部召开党员大会
发布时间:2021-08-18 16:20  作者: 贺剑   摄影: 莫茗   来源: 智库研究中心 阅读量:


传达机构改革方案 加强疫情防控工作

智库研究中心党支部召开党员大会


8月17日上午,智库研究中心党支部召开党员大会,扩大到中心所有人员,传达院机构改革方案,加强部署疫情防控工作。

 

本次党员大会由支部书记黄晋鸿主持,共分为两个主题进行。首先由党员刘晴原文朗读了院机构改革方案,黄晋鸿对下一步部门名称变更、职能整合、人员调整以及组织保障等做了相关解释,要求支部党员和部门所有同志密切配合、同向同行,按照院党委提出的工作要求,在规定时间内完成各项改革任务。

其次,黄晋鸿调度了部门疫情防控工作的进展情况。中心全体人员严格配合院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工作,每天按时填写疫情防控信息日报表,做到党员以身作则、群众密切配合、非必要不出省、离济提前申报等,并积极影响身边人做好个人防护,保持社交“一米线”、勤洗手、常通风、公筷制等良好卫生习惯和生活方式,以高度政治责任感做好疫情防控工作。

在外党员以腾讯会议方式参加了党员大会。


          责任编辑: 凌琪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