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 首页机关党建
    
马研中心党支部到省博物馆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1-08-31 11:01  作者: 赵彩燕        来源: 马克思主义研究院 阅读量:


8月27日上午,马研中心党支部在冯锋书记的带领下,来到山东博物馆开展主题党日活动,支部党员和部分群众一同参观了“建党100周年——让党旗永远飘扬”主题展。


 

建党100周年展主题鲜明,展品丰富。以时间为主线,布置了四个主题展厅:“筚路蓝缕 苦难辉煌(1921—1949)”“艰辛探索 砥砺前行(1949—1978)”“勇立潮头 改革开放(1978—2012)”“走在前列 全面开创(2012—2021)”。共有530余幅图片、210余件(套)文物实物、50余项500余条音视频及多媒体展项。这些珍贵的历史文物、丰富的图文影像资料,充分展示了中国共产党成立百年来特别是党的十八大以来,在党中央坚强领导下,山东党组织团结带领全省人民与全国人民一道赢得国家独立、民族富强,进而实现全面小康的伟大历史历程。

在展厅中,党支部成员驻足于一件件革命文物、一幅幅生动图画和一张张地图表格前,徜徉在红色历史回忆中,深受教育和启发,纷纷表示要不忘初心,勇挑重担,持续抓好党史学习教育,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进一步将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

 


          责任编辑: 穆静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