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 首页机关党建
    
当代宗教研究所党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1-07-09 09:15  作者: 马丛丛   摄影: 马丛丛   来源: 当代宗教研究所 阅读量:

7月6日上午,当代宗教研究所党支部以“用党内制度统一思想、规范行动”为题开展主题党日活动。全体党员群众参加活动。

 

会议传达学习了省委组织部转发的《中共中央组织部关于认真学习贯彻〈中国共产党组织工作条例〉的通知》。根据通知要求,党支部书记肖广玉带领大家认真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组织工作条例》(以下简称《条例》)。《条例》是党的历史上第一部关于组织工作的统领性、综合性基础主干法规,是我们党的建设经验一百年不断积累、成熟的结果。该条例包括总则、领导体制和职责、党的组织体系建设、干部工作、人才工作、保障和监督、附则等七部分。《条例》的制定出台,标志着党的组织制度从夯基垒台进入到系统集成的新阶段。党支部副书记张进带领大家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统一战线工作条例》,并结合科研工作重点介绍了“宗教工作”章节。

通过学习《中国共产党组织工作条例》和《中国共产党统一战线工作条例》,大家对两个条例有了进一步的了解,充分认识到党的组织工作和统一战线工作的重要性。大家纷纷表示要用党内制度提高思想认识,规范自己的行动,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提升贯彻落实两个条例的政治责任感和历史使命感。

编审: 凌琪      责任编辑: 张文荣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