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 首页机关党建
    
离退休干部处党支部专题学习讨论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
发布时间:2021-07-06 09:57          来源: 离退休干部处 阅读量:

7月1日上午,离退休干部处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干部职工集中收看了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认真聆听了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下午召开支部党员(扩大)会,专题学习讨论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

 

习近平总书记在讲话中回顾了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的光辉历程,展望了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光明前景,阐述了中国共产党的执政理念和执政方略。站在“两个一百年”交汇的重大历史节点上,总书记向全党发出了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的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的动员令。百年岁月峥嵘,百年成就辉煌,在中国共产党带领下,中华民族迎来了从站起来、富起来到强起来的伟大飞跃,作为中华儿女、作为共产党员大家都感到无比的骄傲和自豪。

在学习研讨时大家一致认为,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高屋建瓴、思想深刻、内涵丰富,具有很强的政治性、思想性、理论性,体现了深远的战略思维、强烈的历史担当、真挚的为民情怀,为全党全国各族人民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迈进指明了前进方向、提供了根本遵循。

会上,大家表示一定要按照院党委的指示要求,把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作为重大政治任务,贯穿党史学习教育全过程,深刻理解讲话的精髓要义和科学内涵,学深悟透、融会贯通,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上来。我们要把学习重要讲话精神同工作实际结合起来,通过学习更加坚定理想信念,坚定前进方向,汲取奋进力量,牢记初心使命,践行党的宗旨,以更加振奋昂扬的精神状态、更加扎实的工作作风、更加有力的实际行动,做好老干部服务管理工作,为我院事业发展做出不懈的努力。

          责任编辑: 凌琪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