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 首页机关党建
    
哲学研究所党支部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发布时间:2021-07-16 11:25  作者: 颜景高        来源: 哲学研究所 阅读量:


7月13日上午,山东社会科学院哲学研究所党支部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机关党委委员、财务处处长侯升平列席会议。

 

召开组织生活会前,哲学研究所党支部组织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以及党史学习教育指定书目,并结合哲学研究所专业特点,集体研讨了“以史为鉴、开创未来,必须继续推进马克思主义中国化”主题内容,随之部署了支部成员自学的时间安排和重点内容。

党支部书记孙聚友代表党支部委员会汇报了党支部工作情况,重点介绍了党支部开展党史学习的具体安排,通报党支部委员会查摆问题情况,然后带头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支部成员逐一发言,查找自己在坚定理想信念、增强历史自觉、弘扬优良传统、加强党性锻炼等方面的差距,大家围绕每人的不足认真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每个党员自我剖析态度诚恳、听取意见的同志都能虚心接受,整个组织生活会气氛热烈、严肃认真。党支部还针对查摆和评议出的三个问题,明确了整改措施和整改时限。

机关党委委员、财务处处长侯升平对哲学研究所党支部专题组织生活会作了高度评价,认为组织生活会工作程序严、问题抓得实、措施有力度,要求党支部和每位党员严格按照整改时限落实问题。

编审: 凌琪      责任编辑: 穆静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