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 首页机关党建
    
当代宗教研究所党支部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我来讲党课”活动
发布时间:2021-07-09 16:48  作者: 马丛丛   摄影: 马丛丛   来源: 当代宗教研究所 阅读量:

7月6日上午,当代宗教研究所党支部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我来讲党课”活动。林瑜胜同志以《用有力抗疫实践培育和展示中国软实力》为题为大家上党课。全体党员群众参加。 

 

习近平总书记4月25日至27日在广西考察时强调:“学史增信,就是要增强信仰、信念、信心,这是我们战胜一切强敌、克服一切困难、夺取一切胜利的强大精神力量。”中国共产党领导下的抗疫精神,是百年来的伟大建党精神在当今时代的生动体现。新冠肺炎疫情是对我国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的一次大考,党领导全国人民上下一心、众志成城,取得了疫情防控的决定性成果。中华儿女在抗疫过程中展现出来的信仰、信念、信心,是我们国家软实力的一次生动展示。通过抗击疫情,进一步壮大了党的号召力、增强了国家动员力、激发了文化凝聚力、培育了民族反思力、展示了国际贡献力,我们要继续用有力抗疫实践培育和展示中国软实力。

大家在会后展开讨论,一致认为软实力是国家综合实力的重要组成部分,已成为当今世界大国竞争的重要手段,直接关系一国国际地位的树立和国际形象的塑造。增强国家软实力,社科人责无旁贷,我们应该努力从自身出发,增强做中国人的志气、骨气、底气,培养坚定的信仰、信念、信心,做好做实科研工作,为提升我国的软实力贡献力量。

编审: 凌琪      责任编辑: 张文荣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