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 首页机关党建
    
办公室党支部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发布时间:2021-07-27 11:19  作者: 孙雨晴   摄影: 孙雨晴   来源: 办公室 阅读量:

7月23日上午,办公室党支部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支部书记孙健主持会议,全体党员参加会议。

 

会前,办公室党支部根据通知要求,制定支部《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计划》,采取个人自学、理论学习小组学习、集体学习等方式开展了理论学习,支委之间、支委与党员之间、党员之间广泛开展谈心谈话,并综合支部党员的意见,对支部工作深入检视整改,为开好专题组织生活会奠定了良好基础。

会上,支部书记孙健首先向全体党员报告了支部党史学习教育的开展情况,从开展党史学习教育、联系服务群众、力戒形式主义官僚主义、提高履职担当能力四个方面查摆了存在的问题,并从提高政治站位、提升服务能力、改善工作作风三个方面提出下一步整改措施。支部党员对支部工作进行了认真评议。

其后,全体党员围绕院《关于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的通知》要求的三个方面,结合思想情况和工作实际,逐一作对照检查,汇报党史学习心得,深入查摆自身问题,明确整改措施和努力方向。党员之间认真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真正做到了红红脸、出出汗。

王兴国同志出席会议,带头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并对办公室工作提出建议。一是创新支部活动内容形式。拓展党史学习教育思路,多关注新时代的新典型。二是充分发挥办公室职责职能。发挥院党委参谋助手的作用,认真落实岗位职责,不断提升管理服务质效。

支部书记孙健要求,要以此次专题组织生活会为契机,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深入检视问题不足,抓好整改落实,推动支部党史学习教育与实际工作紧密结合,为我院发展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责任编辑: 凌琪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