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 首页机关党建
    
智库研究中心集中收看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
发布时间:2021-07-01 16:18  作者: 贺剑        阅读量:

7月1日上午,智库研究中心在1104室集中收看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并在会后进行了热烈的学习和讨论。

智库研究中心把组织收听收看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现场直播作为重要政治任务,作为党史学习教育的重要内容。7月1日一大早,中心党员群众就来到1104室,党员们佩戴党员徽章,收拾场地,摆好座椅,打开直播。随着直播的进行,大家一起起立唱国歌,为共青团员和少先队员代表的献词喝彩。

 

在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习近平同志发表重要讲话时,大家精力集中,认真聆听,始终沉浸在热烈庄重、恢宏磅礴的庆祝氛围之中,多次情不自禁鼓起掌,最后高呼“伟大、光荣、正确的中国共产党万岁!伟大、光荣、英雄的中国人民万岁!”庆祝活动结束后,大家一致表示,经过全党全国各族人民持续奋斗,我们实现了第一个百年奋斗目标,在中华大地上全面建成了小康社会,历史性地解决了绝对贫困问题,正在意气风发向着全面建成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的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迈进。今后一定要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的重大意义、科学内涵、精神实质、实践要求,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上来。


智库研究中心党支部书记黄晋鸿在10楼多媒体会议室参加了院领导、处所长集中收看,在外党员周其森、李凤珂同步收看了现场直播。

编审: 凌琪      责任编辑: 穆静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