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 首页机关党建
    
办公室党支部开展“让党旗永远飘扬”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1-07-29 16:57  作者: 孙雨晴        阅读量:

2021年7月28日,根据党史学习教育工作安排,办公室党支部举办“让党旗永远飘扬”主题党日活动,赴山东省博物馆参观山东省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主题展。


山东省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主题展以时间为主线,除序厅、尾厅外,分为“筚路蓝缕 苦难辉煌(1921—1949)”“艰辛探索 砥砺前行(1949—1978)”“勇立潮头 改革开放(1978—2012)”“走在前列 全面开创(2012—2021)”四个展区。


支部党员在支部书记孙健的带领下,跟随讲解人员依次参观了各个展区,通过530余幅图片、210余件(套)文物实物、50余项500余条音视频及多媒体展项,深入了解了山东党组织团结带领山东人民取得的全方位成就和历史性变革,感悟山东人民吃苦耐劳、甘于奉献的精神。


徜徉其中,党员们仿佛又回到那一段段光辉的历史,被革命先辈和先进人物的精神深深折服。党员们纷纷表示,此次展览让人无比震撼、深受鼓舞,要将参观学习中形成的精神共鸣、凝聚的精神力量、传承的精神血脉,转化为坚定不移跟党走、持之以恒抓工作的强大动力,在接下来的党史学习教育中,进一步学习贯彻好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让党旗在心中永远高高飘扬,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投身哲学社会科学事业中。


          责任编辑: 凌琪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