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 首页机关党建
    
院党委委员、副院长张少红给海经院支部全体党员讲党课
发布时间:2021-07-27 10:53  作者: 赵丹   摄影: 田文   来源: 省海洋经济文化研究院 阅读量: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推进党史学习教育不断深入,7月23日下午,院党委委员、副院长张少红以“赓续红色基因 传承伟大建党精神”为主题,给省海洋经济文化研究院支部全体党员上了一堂生动的党课。党课由海经院党支部副书记、副院长孙吉亭主持。海经院支部全体党员参加。


张少红以建党100年来的伟大历史为主线,从深刻理解伟大建党精神的科学内涵、正确认识建党精神与精神谱系的辩证关系、新时代如何把伟大建党精神发扬光大三个方面,深入浅出的讲解了作为中国共产党人的精神支柱和宝贵财富的独特精神谱系。张少红要求全体党员从党在百年奋斗中形成的伟大建党精神中汲取养分,在火热实践中不断淬炼党性、磨炼意志、历练本领、锻炼能力,自觉加强斗争历练,在斗争中学会斗争,在斗争中成长,努力成为敢于斗争、英勇斗争的先锋。


海经院支部党员同志们纷纷表示,张少红副院长讲授的党课内容丰富、内涵深刻,对党员同志深入学习贯彻习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做好科研工作具有很强的指导意义。在今后的工作中,要坚定理想信念、加强党性修养、锤炼过硬本领,在新时代海洋强省建设中贡献自己的力量。

          责任编辑: 凌琪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