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 首页机关党建
    
当代宗教研究所党支部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前集中学习
发布时间:2021-07-16 14:35  作者: 马丛丛   摄影: 马丛丛   来源: 当代宗教研究所 阅读量:

7月13日上午,当代宗教研究所党支部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前集中理论学习,全体党员群众参加。 

 

会议再次学习了院机关党委《关于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的通知》,明确了这次组织生活会的主题任务、程序步骤及工作要求,进一步提高了大家的思想认识。在理论学习中,重温了习近平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讲话,以及习近平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习近平指出,党史学习教育总的要求就是要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教育引导全党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会议还学习了习近平《论中国共产党历史》之《学好党史、新中国史、改革开放史、社会主义发展史》,《毛泽东、邓小平、江泽民、胡锦涛关于中国共产党历史论述摘编》之《毛泽东重要论述》,以及《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问答》之《为什么和平年代还要进行具有许多新的历史特点的伟大斗争?》等篇章。

会后的讨论中,大家一致认为,通过集中理论学习,对党史学习教育的认识又进了一步,在下一步专题组织生活会上一定以严肃认真的态度,对照习近平总书记的讲话找差距,检视自己在党史学习教育和实际工作中存在的问题,针对具体问题制定整改措施,把党史学习教育推向深入,做到学深悟透,入脑入心,进而推动工作。

编审: 凌琪      责任编辑: 张文荣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