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 首页机关党建
    
财务处党支部开展“重温入党誓词、重忆入党初心”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1-07-22 14:20  作者: 财务处   摄影: 财务处   来源: 财务处 阅读量:

为庆祝建党100周年,进一步激励党员干部传承发扬党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激励党员干部不忘初心使命,勇于担当作为,6月28日,山东社会科学院财务处党支部举行“重温入党誓词、重忆入党初心”主题党日活动。

 

 面对鲜红的党旗,支部全体党员举起右手,在付宁同志带领下进行庄严宣誓。誓词一字一句,神圣而豪迈,体现了对中国共产党的无限忠诚和为共产主义事业奋斗终身的坚定决心。党员纷纷表示,通过重温入党誓词,再一次体会到作为一名共产党员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在今后工作生活中,会不断提高自身修养,牢记自己的庄严承诺,以实际行动恪守对党的忠诚,以积极进取的心态和创先争优的精神践行入党誓词,立足岗位做贡献,勇于担当敢作为,以身作则,发挥先锋模范作用!

编审: 凌琪      责任编辑: 穆静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