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 首页机关党建
    
省情与社会发展研究院党支部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发布时间:2021-07-29 16:25  作者: 陶金钰   摄影: 司霞   阅读量:

7月28日上午,省情与社会发展研究院党支部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支部书记侯小伏主持会议,机关纪委委员高敏列席会议并点评,全体党员参加会议。


会前,省情与社会发展研究院党支部按照院机关党委通知要求,组织全体党员集中学习和认真研讨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论中国共产党历史》《中国共产党简史》,支部书记与支委、支部党员,支委与党员之间、党员之间围绕支部组织生活安排、支部问题整改进行多次谈心谈话,对支部工作深入研判和检视,为开好此次专题组织生活会做好充分准备。

会上,侯小伏首先向全体党员通报支部党史学习教育开展情况,从党史理论学习、深入实地调研、积极担当作为等三个方面查摆存在的问题,并从加强理论学习、提高调研深度和提升科研能力等三个方面提出改进意见。全体党员首先对支部整改工作进行评议,随后逐一分享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及相关理论的心得体会, 严肃认真的查摆自身在坚定理想信念和加强党性锻炼方面的差距和不足,党员之间相互批评,诚恳的提出建议。

高敏从三个方面对本次支部组织生活会进行点评,一是此次组织生活会准备充分,效果良好;二是对标定位,实事求是;三是开诚布公,坦诚相待。同时对省情与社会发展研究院党支部工作提出建议,一要提高政治站位;二要加强理论武装;三要强化责任担当;四要认真抓好整改。

侯小伏要求,下一步省情与社会发展研究院党支部需落实院机关党委意见,继续加强支部党史学习教育和支部问题整改落实,夯实基础,加强调研,推动科研工作再上新台阶。

          责任编辑: 凌琪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