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 首页机关党建
    
智库中心党支部集中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问答》
发布时间:2021-06-22 14:43  作者: 贺剑   摄影: 李萍   来源: 智库研究中心 阅读量:

2021年6月21日,山东社会科学院智库研究中心党支部开展主题党日,在自行学习的基础上,认真集中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问答》。


本次主题党日由支部书记黄晋鸿主持。她向支部党员们分享了自己的学习心得。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问答》,是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推进思想建党、理论强党的重大举措。该书以问答体形式全面系统展现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重大意义、科学体系、丰富内涵和实践要求,让党的创新理论“飞入寻常百姓家”。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问答》,有助于加深对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理论品格的认识,从而进一步增强理论自觉和理论自信。

支部党员们纷纷表示,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问答》既蕴含了马克思主义基本原理,又结合社会实践、时代特征、历史事实阐述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问题设置聚焦广大党员干部的普遍关切,具有很强的针对性、实效性。该书文图兼备,常学常新,是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重要辅助图书。在外党员自学了该书。


编审: 凌琪      责任编辑: 李萍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