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 首页机关党建
    
文化所党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1-06-17 09:23  作者: 许东   摄影: 许东   来源: 文化研究所 阅读量:

6月15日,山东社会科学院文化研究所党支部开展“一心向党唱红歌,凝心聚力促团结”主题党日活动,以本所参加院庆祝建党100周年歌咏比赛为契机,采取党员榜样带动加群众积极参与的模式,群策群力编排参演节目,充分发挥党建工作凝心聚力的作用,真正将党建工作做到实处、落到细处。   


在“‘奋斗百年路·启航新征程’—院庆祝建党100周年红歌大家唱歌咏比赛”通知下发之后,文化所党支部高度重视,在支部书记张伟同志的安排下,召开专题会议,认真研究部署本所参演节目的相关事宜,确定了创作、编排、声乐、技术、后勤五个小组分工。经过一周的紧张筹备,由郑艳同志创作、编排的参演节目初稿正式出炉。6月15日,文化所党支部以“一心向党唱红歌,凝心聚力促团结”为主题开展主题党日活动,全体在济党员与各位党外积极分子踊跃参加,大家边排练边讨论,杜玉梅、李然忠及其他同志对表演细节提出了诸多建设性的意见,使得节目日臻完善。

活动最后,张伟同志作总结讲话。她表示,院里组织的“‘奋斗百年路·启航新征程’—庆祝建党100周年红歌大家唱歌咏比赛”活动非常好,不仅能够最大程度激发广大党员群众爱国爱党爱院的热情,又能加深广大科研人员之间的沟通与交流,增强大家的配合意识和集体荣誉,希望大家从思想上重视、从行动上落实。大家纷纷表示,要以参加本次活动为契机,铆足一股劲、拧成一股绳,用心排练精彩节目、用力做好科研工作,以饱满的热情和优异的成绩为党的百年华诞献礼。

 


编审: 凌琪      责任编辑: 李萍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