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 首页机关党建
    
智库研究中心党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1-06-09 10:38  作者: 贺剑   摄影: 刘雪扬   来源: 智库研究中心 阅读量:

6月7日,山东社会科学院智库研究中心党支部开展“红歌大家唱歌咏比赛动员会”主题党日活动,扩大到中心所有人员,大家献言献策,积极准备参赛节目,气氛十分热烈。


院庆祝建党100周年“奋斗百年路·启航新征程”红歌大家唱歌咏比赛通知下发后,智库研究中心党支部迅速行动起来,支部书记黄晋鸿对参加这次比赛进行了细致的部署,在党员大会上党员们进行了初步讨论,确定由袁爱芝、刘晴负责撰写脚本,其他同志负责寻找素材。

在主题党日活动中,大家高度认同由袁爱芝、刘晴两位同志熬夜写出的脚本,认真讨论了服装、演出形式、角色分工等,并制订详细的倒排时间表。大家纷纷表示,“奋斗百年路·启航新征程”红歌大家唱歌咏比赛,是推动党史学习教育深入开展、表达广大党员干部职工爱党爱国真挚情感的一项重要活动,一定要尽己所能排出精彩的节目,以饱满的热情、最佳的面貌向建党100周年献礼!


编审: 凌琪      责任编辑: 李萍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