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 首页机关党建
    
农发所党支部赴舜岭社区开展“双报到”暨“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颁发活动
发布时间:2021-06-24 15:01  作者: 农村发展研究所党支部        来源: 农村发展研究所党支部 阅读量:

为扎实做好党史学习教育“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受舜岭社区综合党委的委托,6月23日下午,山东社会科学院农村发展研究所党支部进舜岭社区开展“双报到”暨志愿服务活动。支部党员和舜岭社区工作人员一行5人来到省人大第三宿舍,上门为社区符合条件的老党员颁发“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


根据舜岭社区前期统计,该小区共有三位符合“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发放条件的老党员。农发所党支部党员和舜岭社区工作人员到老党员家中,举行简短而又庄严的颁发纪念章仪式,为老党员颁发佩戴纪念章,送去上级党组织发放的慰问金等,把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的关怀和温暖传递到每一位符合条件的党员心坎上。受到表彰的社区老党员非常重视这次活动,有的还特意让孩子从单位请假回家,用手机录制下颁发纪念章的全过程,共同见证这一光荣时刻。


在党五十年,奉献五十载。老党员们深情诉说过往奋斗历史,深切表达对党中央的感激之情。一枚枚精致的纪念章,承载着老一辈共产党员的优良品质和光荣传统,激励着年轻党员自觉学习党波澜壮阔的革命史、艰苦创业的奋斗史、砥砺奋进的改革史,主动担负起继续书写中华民族继往开来复兴史的光荣使命。这既是一次深入社区的“双报到”志愿服务活动,也是一次别开生面的党史学习教育活动,增强了支部党员践行“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的自觉性、主动性,进一步促进了支部党史学习教育活动走深走实。

 



编审: 凌琪      责任编辑: 李萍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