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 首页机关党建
    
马研中心党支部开展学习贯彻“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重要讲话精神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1-04-06 17:37  作者: 赵彩燕        来源: 省马克思主义研究中心 阅读量:

3月30日上午,山东社会科学院省马克思主义研究中心党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山东省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精神以及院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精神。党支部书记冯锋主持主题党日活动。

冯锋首先带领大家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山东省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精神以及院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精神。然后他就如何开展好支部党史学习教育提出要求:一要充分把握党史学习教育开展的战略意义;二要结合马研中心党支部专业特长,扎实推进党史学习;三要守正创新,采用多种方式落实党史学习教育。支部成员纷纷表示,要以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大会上的讲话精神为指引,对照院党委和机关党委的部署要求,把党史科研与党史学习结合起来,在建党百年之际创造新的辉煌。

编审: 凌琪      责任编辑: 李萍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