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 首页机关党建
    
“学党史 守初心” 海经院青年理论学习小组参观学习青岛党史纪念馆
发布时间:2021-06-24 14:05  作者: 赵丹   摄影: 田文   来源: 山东省海洋经济文化研究院 阅读量:

为深入推进党史学习教育,增强青年党员党性观念、强化宗旨意识、发挥先锋模范作用,6月15日,山东社会科学院山东省海洋经济文化研究院青年理论学习小组开展青岛党史纪念馆参观学习活动。


活动当天,海经院青年理论学习小组成员一起观看了纪录片《引领》,参观了青岛党史纪念馆基本陈列厅。青年党员们认真观看了陈列厅内的革命先烈照片和珍贵历史资料,仔细聆听了讲解员娓娓诉说的青岛党组织建立、大革命时期以及土地革命战争时期的风云激荡革命进程以及37位著名烈士的英雄事迹。一段段可歌可泣的英雄事迹,深深激励着、感染着现场每一个人,唤起大家对峥嵘岁月的深情回忆,激发大家对革命先烈的真挚缅怀。



最后,大家在巨大的党旗前面庄严肃立,郑重举起右拳,重温入党誓词。大家纷纷表示,要学习革命先烈奉献牺牲的使命担当,树立坚定的理想信念,用自己的实际行动诠释忠诚,以自己的无悔奉献彰显担当,将革命精神薪火相传,牢记初心使命,提升作风建设,矢志艰苦奋斗,在新征程上奋力推动海洋经济文化高质量发展,以优异成绩庆祝建党100周年。


编审: 凌琪      责任编辑: 李萍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