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 首页机关党建
    
智库研究中心党支部召开支委会
部署近期支部工作 精神抖擞庆建党百年
发布时间:2021-06-23 15:20  作者: 贺剑   摄影: 李萍   来源: 智库研究中心 阅读量:

6月22日上午,山东社会科学院智库研究中心党支部召开支委会,研究部署近期支部工作,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更加抖擞的精神、更加昂扬的姿态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


支委会由支部书记黄晋鸿主持。她传达了院下发的《支部近期工作提示》,明确“七一”前后支部将要开展的7项工作。其中包括扎实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深入研读指定用书;结合新党员入党宣誓,组织支部党员开展1次重温入党誓词主题党日活动;对中心进行1次意识形态分析研判,全面掌握中心人员思想动态;继续开展“我来讲党课”活动;“七一”后,邀请分管联系的院领导韩建文副院长到支部讲党课;积极准备“奋斗百年路 起航新征程”红歌大家唱歌咏比赛;开展学习新修订的《中国共产党统一战线工作条例》主题党日。

支委们表示,近期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活动比较密集,党员们一定要拿出更加饱满的热情,以更加抖擞的精神、更加昂扬的姿态来参与,通过各种形式来表达对党的无限崇敬和对建党百年所取得的辉煌成就的骄傲自豪。

 


编审: 凌琪      责任编辑: 李萍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