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 首页机关党建
    
文化所党支部赴舜岭社区开展联合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1-05-31 12:13  作者: 许东   摄影: 吕必祥   来源: 文化研究所 阅读量:

2021年5月28日上午,山东社文化研究党支部赴舜岭社区与舜玉路街道舜岭社区综合党委开展“学党史·庆百年·守初心联合主题党日活动本次活动由机关党委吕必祥同志牵线联系,文化所党支部书记张伟李然忠、薛忠文、车振华、闫娜、徐建勇、许东7名党员许延、佟金丹2名党外积极分子参加了本次活动。


据了解,舜岭社区是山东社科院双报到联系单位,近年来,山东社科院以共驻共建、共同发展为目标,开展了形式多样的党员志愿服务工作,得到了社区居民的广泛好评。在建党100周年之际,为深化区域化党建工作,全面发挥党员同志的模范带头作用,山东社科院在单位驻地积极参与社区事务,为百姓办实事、做好事。山东社科院文化所党支部根据院里的部署安排,克服困难、发挥专长、利用优势,与舜玉路街道舜岭社区综合党委举行“学党史·庆百年·守初心”联合主题党日,回望百年党史、缅怀革命英烈。本次活动以诗歌朗诵汇演的形式进行,社区干部及群众30余人参加和观看了本次演出。文化所的党员同志精心组织、紧张排练,以饱满的热情为广大观众奉献了诗歌朗诵节目《大写的中国》,用文字向深爱的祖国致敬,用声音向党的百年华诞献礼,在全场观众热烈的掌声中,表演取得圆满成功。   


活动结束后,文化所一行开展了我为社区添书香志愿服务“双报到”活动,张伟同志代表文化所党支部向舜岭社区赠送了科研人员编著的图书,为社区文化和精神文明建设贡献力量。


活动最后,山东社科院一行人与舜岭社区领导进行了座谈,双方对各自单位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情况进行了交流。张伟同志表示,希望今后能进一步加强与舜岭社区的交流与合作,不断丰富和完善党员驻地报到的形式,不断发挥文化所的人才和智力优势,积极为驻地群众工作建言献策,为社区党建工作增砖添瓦。               


编审: 凌琪      责任编辑: 李萍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