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 首页机关党建
    
政策研究室(创新办)党支部开展“学史明理”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1-06-29 15:24  作者: 张勇   摄影: 李兰永   来源: 政策研究室(创新办) 阅读量:

6月17日,山东社会科学院政策研究室(创新办)党支部开展“学史明理”主题党日活动,支部书记韩冰同志在党支部扩大会议上为全体同志作了题为“百年大党在革命性锻造中更加坚强”的专题党课。

韩冰分别从夺取政权时期、巩固政权时期、改革开放新时代三个阶段,集中回顾了党在革命性锻造中发展壮大的历程,特别深入分析了新时代我们党坚持党要管党全面从严治党、在革命性锻造中更加坚强、焕发出新的强大生机活力。在此基础上,他深刻总结了百年大党百炼成钢带来的启示:历经千磨万击的革命性锻造是铸就百年大党的一大成功秘笈;一个政党的伟大不在于不犯错误,而在于对待错误的科学态度和实际行动;党的自我革命任重而道远,决不能有停一停、歇一歇的想法;奋进新时代开启新征程,关键还是推动党在革命性锻造中不断坚强。

韩冰要求全体同志要进一步明确“学习党史就是业务工作”的理念,更加深入扎实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真正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把学习的成效体现到端正工作态度、提高工作质量上来。

韩冰提出,在下一阶段的党史学习教育中,政策研究室(创新办)要开展“学党史、见行动”解放思想大讨论活动,重点围绕“政研室要发展,我该怎么办”“社科院要发展,我们该怎么办”主题,解放思想、集思广益,明确学科建设重点,共商全室发展大计,争取为推动全院事业发展和服务现代化强省建设作出应有贡献。

 

 

编审: 凌琪      责任编辑: 李萍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