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 首页机关党建
    
感悟红嫂精神 传承红色基因
——办公室党支部赴沂水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主题党日活动暨省情调研
发布时间:2021-06-02 15:37  作者: 张爰杰   摄影: 张爰杰   来源: 办公室 阅读量:

为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传承红色基因,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2021年5月29日,山东社会科学院办公室党支部赴临沂沂水县祖秀莲红嫂纪念馆开展“感悟红嫂精神 传承红色基因”主题党日活动,同时看望慰问“四进”工作组成员并进行重大事项督查督办省情调研。


在纪念馆,党员们观看了抗日战争时期红嫂祖秀莲冒着生命危险救护伤员郭伍士,郭伍士退伍后历经8年寻亲认母、奉养终老的感人故事片。党员们一致认为,在战火纷飞的岁月,这个感人至深的故事深刻诠释了“水乳交融、生死与共”的沂蒙精神,谱写了一曲曲血乳交融的军民鱼水情。大家表示,要学习感悟祖秀莲爱党爱国爱军的可贵精神,在党史学习教育和“四史”学习中,不断坚定理想信念,提升精神境界,改进工作作风,提高工作水平,当好院党委和全院干部职工的“服务员”,为山东社科院新型智库建设作出更大贡献。


主题党日活动结束后,支部党员还看望慰问了“四进”工作组成员张辉同志,并就加强重大事项督查督办进行调研,详细了解了“四进”工作组服务当地企业社区、督导重大项目的工作机制和经验。


编审: 凌琪      责任编辑: 李萍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