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 首页机关党建
    
当代宗教研究所党支部开展“我来讲党课”活动
发布时间:2021-05-13 14:09  作者: 马丛丛   摄影: 马丛丛   来源: 当代宗教研究所 阅读量:

5月11日上午,山东社会科学院当代宗教研究所党支部组织开展“我来讲党课”活动,党支部书记肖广玉就党史学习的相关体会,作了“发扬斗争精神 成就伟大梦想”的报告。全体党员群众参加会议。

肖广玉从学习党史、新中国史、改革开放史和社会主义发展史的角度出发,围绕“斗争”以及“斗争精神”,阐释了我们党百年奋斗历程中这一宝贵的精神财富。他指出,在新时代的伟大事业中,我们仍然需要继续传承并发扬这一伟大的斗争精神。他认为,习近平总书记将伟大斗争、伟大工程、伟大事业、伟大梦想作为治国理政的方针理论,伟大斗争既是手段,也是前进的动力,最终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伟大梦想。

最后,肖广玉引用了习近平总书记2021年3月1日在中央党校中青年干部培训班开班式上的讲话与大家共勉。在会后的讨论中,大家一致认为,要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敢于斗争、善于斗争的理念,努力自觉加强斗争历练,同时还要做到打铁先需自身硬,最终才能透过现象看本质,准确识变、科学应变、主动求变,洞察先机、趋利避害。

 

编审: 凌琪      责任编辑: 李萍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