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 首页机关党建
    
周其森为智库研究中心党支部讲授微党课
发布时间:2021-03-24 15:48  作者: 穆静   摄影: 李萍   来源: 智库研究中心 阅读量:

 

为进一步助推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增强教育实效、丰富教育形式,3月23日,山东社会科学院智库研究中心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微党课活动,支部党员周其森以“汇聚乡村振兴的红色力量”为题,为智库研究中心党员上了一堂主题鲜明、思想深刻、形式新颖的微党课。本次党课由支部书记黄晋鸿主持。

微党课围绕“汇聚乡村振兴的红色力量”展开论述,重点阐释了乡村红色文化资源对党史教育、乡村振兴的重要意义。周其森认为,在乡村,党史学习教育活动应当着眼于红色文化资源进行;在脱贫攻坚、乡村振兴中涌现出的优秀共产党员和时代楷模,不但丰富了红色资源的时代内涵,也提供了学党史、进行红色教育的生动教材。

通过此次党课,智库研究中心支部党员明晰了红色资源的时代内涵,加深了对红色资源推动党史学习教育、乡村振兴重要性的认识。大家一致认为,要利用好身边的红色资源,以优秀共产党员和时代楷模为榜样,爱岗敬业、履职尽责,努力将学习教育成效转化为工作实效。

编审: 凌琪      责任编辑: 李萍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