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 首页机关党建
    
智库研究中心党支部助力疫苗接种宣传 共筑免疫长城
发布时间:2021-05-19 10:38  作者: 穆静        来源: 智库研究中心 阅读量:


5月18日,山东社会科学院智库研究中心党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全体党员收看新冠疫苗接种宣传短视频《上头!四川这个打疫苗神曲刷屏了》,并通过各自朋友圈、微信群、QQ群等进行积极转发,扩大该短视频传播范围,为构建新冠疫苗接种“免疫长城”积极贡献力量。

短视频《上头!四川这个打疫苗神曲刷屏了》通过朗朗上口的说唱、轻松诙谐的场景、新冠疫苗接种者的“现身说法”,对新冠疫苗接种的安全性、必要性、重要性作介绍,寓教于乐。智库研究中心党支部组织党员通过转发扩大了该短视频传播范围,让更多的人知晓新冠疫苗接种的相关知识,带动身边的朋友、亲人进行疫苗接种。

观看完该短视频,支部党员纷纷表示,将进一步发挥党员带头作用,通过多种途径不断提高疫苗接种知晓率和群众接种意愿,助力构建“免疫长城”。


编审: 凌琪      责任编辑: 李萍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