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 首页机关党建
    
智库研究中心党支部学习《中国共产党百年辉煌》
发布时间:2021-05-14 15:57  作者: 穆静        来源: 智库研究中心 阅读量:

5月13日,山东社会科学院智库研究中心党支部全体党员通过“智库中心党史学习教育群”,学习了中共中央党史和文献研究院院长、中国中共党史学会会长曲青山研究员的《中国共产党百年辉煌》一文。

在《中国共产党百年辉煌》一文中,曲青山将中国共产党百年历史划分为新民主主义革命时期、社会主义革命和建设时期、改革开放和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新时期、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时代四个时期。在这四个历史时期,中国共产党完成和推进了四件大事,分别为——开天辟地:中国共产党在新民主主义革命时期完成救国大业;改天换地:中国共产党在社会主义革命和建设时期完成兴国大业;翻天覆地:中国共产党在改革开放和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新时期推进富国大业;惊天动地:中国共产党在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时代推进并将在本世纪中叶实现强国大业。四件大事铸就了中国共产党百年辉煌。

支部党员一致表示获益匪浅,通过研读该文,对中国共产党的百年辉煌有了更加深刻的认识,增加了自豪感自信心,将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投入到工作中,为实现强国大业贡献力量。


编审: 凌琪      责任编辑: 李萍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