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 首页机关党建
    
机关党委党支部开展“我来讲党史”系列微党课活动
发布时间:2021-05-10 17:14  作者: 孙甜甜        来源: 机关党委 阅读量:

58日上午,山东社会科学院机关党委党支部开展“我来讲党史”系列微党课活动,持续推动支部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活动由支部书记陈宇佳主持,支部全体党员参加。院党委委员、副院长韩建文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活动。


会上,按照支部党史学习教育计划安排,支部党员孙甜甜以“开天辟地的大事变 中国共产党的创立”为题讲了微党课。她从中国共产党创立的历史背景、中共一大的召开及其伟大意义三个方面,结合经典红色小故事,与大家一起重温回顾了100年前开天辟地的大事变,中国共产党创立的历史。

与会党员结合此次党课内容与自学党史过程中的心得体会交流了自己的感想。纷纷表示,在建党百年到来之际,回望来时路,进一步加深对中国共产党建党历史的认识和了解,更加坚定了守初心、担使命、感党恩、跟党走的信念,激发了干事创业的热情。下一步,要进一步加强对党的历史的学习,坚持学史用史,不断把学习效果转化成工作能力,把自己摆进去、把职责摆进去、把工作摆进去,做有理想、守纪律、有担当的党务工作者,真正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


编审: 凌琪      责任编辑: 李萍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