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 首页机关党建
    
办公室党支部召开意识形态专题会议
发布时间:2021-05-21 10:37  作者: 孙雨晴   摄影: 孙雨晴   来源: 办公室 阅读量:

2021年5月14日,山东社会科学院办公室党支部召开党员大会,专题研究部署意识形态工作。院党委副书记王兴国参加会议,支部书记孙健主持会议。


支部副书记韩富超传达了院《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实施细则》《2021年意识形态工作要点》精神,并对支部意识形态风险点进行了分析研判。

孙健对意识形态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他指出,办公室作为院党委的办事机构,要把意识形态工作作为支部一项极端重要的工作,当好落实意识形态责任的表率。一要压实责任。支部书记是第一责任人,严格落实“一岗双责”。支部副书记和支委成员分层分级落实责任。二要坚守底线。要严守政治底线、思想底线,坚决不做违背党规党纪、法律法规的事情,不发表违背党的路线方针政策的言论。三要提高政治鉴别力。要通过学习,增强党员意识、党性观念,牢固树立马克思主义的世界观、人生观、价值观,指导工作实际。四要把好舆论关口。要提高辨别力,对网上的错误言论不点赞不转发,不在网络空间发布不当言论。


编审: 凌琪      责任编辑: 李萍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