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 首页机关党建
    
当代宗教研究所党支部开展党史学习教育集中学习研讨
发布时间:2021-05-19 16:40  作者: 马丛丛   摄影: 马丛丛   来源: 当代宗教研究所 阅读量:

5月18日下午,山东社会科学院当代宗教研究所党支部召开党员大会,进行第二次党史学习教育集中学习研讨。会议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2016年7月1日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九十五周年大会上的讲话,党支部书记肖广玉主持会议,全体党员群众参加。


习近平总书记在讲话中指出,中国产生了共产党,这是开天辟地的大事变。在九十五年波澜壮阔的历史进程中,中国共产党紧紧依靠人民,跨过一道又一道沟坎,取得一个又一个胜利,为中华民族作出了伟大历史贡献。今天,我们回顾历史,不是为了从成功中寻求慰藉,更不是为了躺在功劳簿上、为回避今天面临的困难和问题寻找借口,而是为了总结历史经验、把握历史规律,增强开拓前进的勇气和力量。历史总是要前进的,历史从不等待一切犹豫者、观望者、懈怠者、软弱者。只有与历史同步伐、与时代共命运的人,才能赢得光明的未来。

通过学习,大家进一步增强了党史学习教育的使命感和紧迫感,提高了学习的动力和信心,为下一步深化党史学习奠定了思想基础。大家纷纷表示,要坚持不忘初心,继续前进,坚定共产主义远大理想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共同理想,在前进的道路上不惧挑战,勇往直前,始终牢记并落实好“两个务必”,向未来交出优异的答卷。


编审: 凌琪      责任编辑: 李萍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