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 首页机关党建
    
杨金卫副院长为政研室(创新办)党支部上党课
发布时间:2021-05-24 14:26  作者: 周婧   摄影: 吕必祥   来源: 政研室(创新办) 阅读量:

5月20日上午,山东社会科学院党委委员、副院长杨金卫围绕“深入学习党的百年历史、为繁荣发展哲学社会科作贡献”这一主题,为政研室(创新办)党支部全体党员上了一堂精彩的党课。


当前,全院上下正在扎实推进党史学习教育活动走深走实,杨金卫带领大家认真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繁荣发展哲学社会科学的重要论述,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给《文史哲》编辑部的回信,并与大家分享了自己的所学所得。他从五个方面讲解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哲学社会科学不可替代、十分重要、大有作为”“必须坚持以马克思主义为指导”“解决好为什么人的问题”“加快构建中国特色哲学社会科学”“哲学社会科学工作者要有信仰、有情怀、有担当”的重要论述,并结合学习5月9日习近平总书记给《文史哲》编辑部全体人员的回信,强调要深刻理解崇尚中华文明、发扬传统文化的价值和意义。


杨金卫强调,作为哲学社会科学工作者,我们深感责任重大、使命在肩,要坚持在守正创新、薪火相传中取得更加丰硕的成果,推动山东社科院哲学社会科学创新工程再上新台阶。他要求,政研室(创新办)全体人员,要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活动,认真研读党史,勤于思考践行,努力做一名有信仰、有情怀、有担当的哲学社会科学工作者;同时,在工作中既要保持对科研工作的执著追求,也要善于总结把握科研规律,不断提升科研能力和科研水平。

通过这次党课,每位同志都受益匪浅,纷纷表示要把党史学习教育活动与本职工作结合起来,在工作中见行动求实效,不辜负院党委对政研室(创新办)寄予的厚望。


编审: 凌琪      责任编辑: 李萍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