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 首页机关党建
    
财务处党支部开展“铭记党史 不忘初心”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党课
发布时间:2021-05-13 16:39  作者: 财务处   摄影: 财务处   来源: 财务处 阅读量:

铭记百年党史,砥砺奋进前行。2021年5月6日,山东社会科学院财务处党支部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党课,由支部书记付宁同志为大家开讲题为“铭记党史 不忘初心”党课,带领全体党员重温建党百年的风雨之路,以史明志、坚守初心。

付宁同志讲到,今年7月1日中国共产党将迎来100岁生日,我们党100年的奋斗史,体现出中国共产党在党和国家事业发展进程中所发挥的关键性作用。百年征程波澜壮阔,百年初心历久弥坚,对全体党员更加深刻地了解党的历史、更加坚信党的领导、更加坚定跟党走的信念,具有重要的现实意义。之后她强调,要坚持学习教育与工作的“两不误”“相促进”。党员同志充分利用空闲时间自主学习党史,在学习党史中感悟思想伟力,在学习党史中深化对党的性质宗旨的认识。同时,进一步学习弘扬老一辈无产阶级革命家的拼搏奉献精神,切实增强工作责任感、使命感,把党史学习教育成效转化为推动工作高质量发展的强大动力。

党员同志纷纷表示将结合工作实际,真正做到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为社科院工作的高质量发展贡献一份力量。

编审: 凌琪      责任编辑: 李萍     
上一篇:
下一篇: